close
秋天来了,我贪婪的爱着它的一切清晨,

是我想念秋天的到来,还是想把外面的世界变为秋天``
有些人喜欢流浪的感觉,却受不了流浪的寂寞和无助,

那是其实喜欢的是旅游吧~

有些人喜欢在家里待着,心却一直是在外面漂着~

脆弱的人喜欢自己的外表坚强,

坚强的人喜欢自己随和的外表,
随和的人喜欢笑,笑的人不一定快乐,

不快乐的人一定是有些脆弱吧~~





总感觉近两年的时间过的出奇的快,

也许是因为我没有和时间同步而行吧~

我依旧KEEP着白痴的傻大姐脑袋



时常现实的生活一段时间再感性的说着社会太现实,

呵呵,说社会现实是自己无助的牢骚吧,如果得到了就不会感叹太多~

人嘛,总是这样~`

迷茫,现在的状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

说出来和不说都一样

并不是和他人分享就能减轻一半

哎,生活啊

让我在继续迷茫一阵子好了

我没有在折磨自己……

只是不小心被自己折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