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为什么在许多人眼中,我会是个很出色很厉害的人,他们都觉得我可以做得很好。可是,在我眼中,我真的很讨厌自己,很讨厌,也许那是因为我太想去好好爱自己。我想是这样的。其实,我比任何人都懦弱。

我只能自己去创造机会,我的机会不在别人身上,而在我自己手上。有些人叫我明白了,别人再大的事也是别人的,自己再小的事也是自己的。我必须把你们当作“别人”之后,我才能长大,我现在对自己不满意,我必须更努力的去奋斗之后,我才会对自己满意。请不要难过……我想是这样的

ALLEN IVERSON说:Hold on your own

我想,没事这样的……



如果我一辈子穷困,你还会爱我吗?

如果你一辈子努力,即使穷困我也还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