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伤
痛苦的人总游离在生活之外,无法进入角色,他们从不是一个好戏子,所以只配做看客,远远看着夸张的笑容与幸福,在别人的故事里数自己的心事,流着不相干的泪,继续痛苦的做人。
想逃避的人常丢失自己,自己只是一个没有意义的存在,于是,成了病人。我的世界里,医生改行成了贩夫走卒,那样的职业是不用负任何义务的,我以为爱可以让人有恻隐之心,可再沉重的泪也打不湿怜悯。我的心泡在福尔马林里成了标本。泪水倒成了爱的防腐剂,爱,竟是最自私的东西,让心失血干皱,却不允许痛苦死亡。

我所有的轻蔑都有原因,因为我逃离,我自我辩解

我是颗被包装得看起来很华丽的糖,甜到哀伤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