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着蒙蒙的天,我发觉丢失了爱情的愁绪很久了

忽然我想起一句话:tengo miedo de amar,de volver a empezar,debo enterrar el pasado. (我害怕去爱,我害怕重新等待,我想埋葬过去)

坐公车,我喜欢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窗外的风景
哪怕公车走的还是那同一条回家的路,自己看的还是那百看不厌的风景...
那天坐公车,我还是坐在窗边..
夕阳的余晖无情地打在车上每个人庸懒的脸上...
有飞机飞过,还是会好奇地抬头看,看它越过山边,慢慢降落.

距离,让人感到心痛,却无奈..
哪怕我拼命地向前跑,希望能缩小彼此间的距离
可是,在地球另一角的你,又能感觉到多少呢...

我们之间应该保持怎样的距离,我不知道
有没有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呢
好到什么都不会发生,又好像随时会发生什么似的
这样的关系,很尴尬,有时只能说是喜欢,而不是爱,是一种大过了爱的喜欢
怕靠的太近而失去,所以不如有距离的凝望
至少这样可以幻想一辈子的拥有
但是,淡淡的相处,淡淡的微笑,就真的可以永恒吗..

醒来,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
分不清黄昏还是清晨
空气微冷似乎有什么在流失 慢慢降温
一颗心不住地往下沉

空屋子里没有回声
但我记忆有你指纹
毕竟这只是太短的梦..

好想回到刚认识那天..
见面,道别显得特别耐人寻味,彼此不熟悉,却总是有聊不尽的话题..
相处久了,虽然天天粘在一起,却渐渐觉得,彼此的距离,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被拉远.
彼此终于退回陌生
我加上你两个人,并不等于"我们"

生命充满了意外,握在手里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离自己远去
因为错过,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了
因为错过,我们想念对方的理由不存在了
因为错过,我们宁愿从来没有认识过彼此,过回以前一尘不变的生活
这样我们就不会失去什么,因为我们并没有拥有过什么

节日,让幸福的人更幸福,让孤独的人更孤独..

感谢生日的存在
每年的生日我们会等待对方的祝福,而我们依然也像普通朋友一样在坚持给对方祝福
在这一天,我可以,全心地去想念你,去被你想念
这也是唯一证明我依旧想念你,你依旧在乎我的方式
只是,多一个字,多一分痛..

但是..
我们毕竟在不对的时机相识,注定在彼此的生命当中只能狠狠地擦肩而过
有似曾相识的感动,在某一刻,心被震得好难过
喜欢淡淡的感觉,哪怕夹杂着一丝哀伤,但至少它触及我心灵的最深处

那天下午,一个人在房间看书
在"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这本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
"we do not remember days, we remember moments"..
我赶紧望出窗外,盯上一个陌生人,好让自己尽快回到现实当中
但是来不及了,眼前一片模糊

分开了,总算解脱了,可以不再为对方的幸福负责了
但是打从心里面讲,还是希望继续去负责彼此的幸福
至少,负责那彼此拥有过的"moments"..

遇到匆匆离开自己人生的人时
不再埋怨那些"错过"
而是要谢谢他走过自己的人生,因为他是精采回忆的一部分

孤独时,感觉好像找不到自己的影子
很痛,但还是假装坚强地安慰自己
没事的,阴天罢了,等到晴天就会好起来的..

有人跟我讲过这段话
"天气干燥嘛,潮湿了就会没事的.."
听了之后心情都会好转,为什么好转,自己也说不清
但是现在,我们也很少见面了,尽管彼此生活在同一个校园里...

记忆终究是记忆,记忆抄袭生命,却也被生命抄袭
过去没有止境,而记忆也将永远留下一个无法解答的疑问
永远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