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身后,其实已经好久好久。奢望着,或者有那么一天能与你爱在一起;

始终还是没有办法坦然的走到你的旁边,走到你的面前,说:“我其实很喜欢你!”总要硬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从你身边快快逃走,不能让别人看出我的局促,不能让你觉察我的无措,即使我知道你从来不会去觉察。

很没用。

比谁都清楚这种付出不会有结果,于是选择站在你身后默默视。

因为喜欢你的模样,因为喜欢你的气质,因为喜欢你在私下没有负担的自在面庞,因为喜欢可以偶尔相遇的喜悦………因为喜欢,所以我愿意永远保持这种平衡。

我们就只能是这样,走在各自的轨道,有着各自的悲欢,有着各自的圈子,就像两条最近的平行线,却有着最远的距离;或者是两条相交在一点的直线,从此渐行渐远~~~~

在背后看着你已经是种习惯,你总是在桌上看着书面无表情;你总是眼神空虚走着若有所思;你总是在面若冰霜,没有笑脸,你总是静静的独自走着路,想自己的事情;在写字的时候,你总喜欢把头埋得很低,很少看见你笑,可是笑起来却有种最可爱的感觉。

很想能好好的和你聊聊天,开玩笑,坐在学校一个很平静的地方,聊聊彼此的想法,或者知识静静的坐着,看蓝蓝的天,只是像好朋友的坐着,那种感觉,很PEACEFUL~~~没有杂质。

有点想念之前看你打球的时光,夹在人群中却可以毫无顾忌的看着你;有点想念经过你宿舍外的一条小路,因为有时可以看到你在窗边默默的做着什么;有点想念之前跟你一起上课的时候,因为你就坐在我旁边不远的位置,不知道是由于老师的课讲得好所以喜欢那堂课,还是因为你在所以喜欢那堂课。

之所以怀念,一是因为美好,二是因为不可追回。

因为我知道,你的眼里有一个人,一个让你赏心悦目的人。而我,只是你身后的一个人,对于你的一切我只能默默注视,只是希望能多点见到你,看你笑。

站在你身后已经好久好久,永远不会告诉你,曾经有一个人,一个你不会觉察到的人,一个想与你爱在一起的人.在你身后微笑着流者眼泪离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