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向往的生活,已经正式在开学后的这一天一天中磨灭掉。

突然觉得同类人都在这一天飞走了,我又回到了一群大多跟我没有共同目标的人群里。我很喜欢你们,真的!真心的喜欢。但有时候,却又很吃力。从你们的处事和不冷不热、甚至…近乎“痴呆”的言语中,我觉得有点心酸,酸到心寒,寒到颤抖。

我甚至觉得除了爸爸表扬、安慰外,好像所有的赞美都是虚伪的。如果真是那样,我身边未免也存在太多太多的虚伪。或者…我本身就是个虚伪的人,前世作孽太深,今世注定要遭此报应。
我常常觉得自己就是个“局外人”,插不进你们的世界,你们的一切我用尽全部的力气都没有办法理解,好象被玻璃瓶困着,看得到你们,却永远被隔在里头。想撞破阻碍融入你们,到底没有办法,就这么被困在密封的瓶子里,慢慢窒息。
我不想要被过滤掉...但是...像是掉进泥泞里人,越是挣扎就越是往下沉……

我也很想一如既往互相沟通,但是…每次我的热忱都换来一句句麻木的反应…那样的话我很怕很怕再听到,因为…这是对我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好象自己是个傻瓜…一个白痴,一个神经病。拿自己热呼呼的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我不知道是我成了离群的孤雁,还是所有的事都已背道而驰?

我没有“众人皆醉,唯我独醒”的意思。我也知道只需做好自己那份就好,只是,发现身边的事跟自己所想的不一样,总会很失落。
那天才发现,原来很多人都不喜欢大学生活的,包括…老师。我记住了她说:“FALTAR LA CLASES跟PEREZOSO没有关系,只是大家的价值观不一样罢了。”

我发现我有好多时间静静独处,一个人沉淀着。快自闭了吧!
值得庆幸的是,每当一些声音让我筋疲力尽,犹豫不定时,总有另一些声音告诉我:不要放弃~。也庆幸的是,我是一个倔强的人……
文章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